變質糖類

微博:屁屁锌上痣,扩列看最新一条文章,图几乎已删

【爱丽丝•斯内普与魔法石/斯莉】no.14 禁林里的黑影

ooc!

爱丽丝真的好可爱哦哦哦TT来自亲妈的肯定(草)

在给她约稿制作周边什么的了!魔法石完了抽个姐妹送好了。


————————分割线————————


罗恩终于在一个早上发现了尼可•勒梅的奥秘。他正在拆一盒巧克力蛙。赫敏还不停地埋怨他都快考试了还在玩卡牌。画片上是邓布利多,当他给赫敏展示时赫敏惊讶地大声念出:“尼可•勒梅,著名的炼金术士。”

赫敏带着爱丽丝和罗恩到了图书馆,翻开一本十分厚重的书。

“魔法石...斯内普就是想偷魔法石!”罗恩说。爱丽丝重重地用手肘给了他一下,这一下可真够劲。他差点摔倒地上。

“罗恩,你被波特洗脑了。”爱丽丝说,“我爸爸是不需要这种东西的,他的魔药完全能让他做到几乎任何事。”

“对了,海格邀请我们今天晚上去他的小屋。”赫敏接着说,“他说把你也叫上。”

爱丽丝刚想拒绝,她的研究还没搞出什么名堂呢。但赫敏又小声加了一句:“听说他的火龙要孵出来了。”

“这还有点意思,我会去的。”


晚上,爱丽丝偷偷从斯莱特林地窖溜了出来。

德拉科在书桌上睡着了。她轻轻走了出去。但她刚走出门,他就睁开了眼睛。

“为什么他也在这里?”看到了凯瑞的爱丽丝显然脸色不是很好了。罗恩和他站在一块,爱丽丝也不想搭理罗恩了。波特最近老是鬼鬼祟祟地和罗恩说斯内普的“秘密”。都是些胡扯!这让她大为不满。不过海格可不知道他们的矛盾。

小火龙出生时差点把房子烧了。

“诺伯!这可不对!”海格粗声说。

“酷,我以后要让爸爸给我也弄一只。”“我哥哥就是照顾火龙的。”“闭嘴吧,法律是不允许养的。”他们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要是我也能和龙说话就好了,那多酷啊。爱丽丝想。

除了龙蛋的来历有点奇怪,爱丽丝还是蛮喜欢这条龙的。她也希望自己能养一头。

这时候她注意到窗边似乎有一个铂金色的脑袋。

“德拉科!”

爱丽丝有些惊讶。马尔福却一下子跑开了,他的表情似乎很生气。


“马尔福!”凯瑞大声说,“这下他一定会把我们捅出去的!我们完了。真想给他的脸来一拳头。”

爱丽丝根本不相信他那一套:“得了吧,波特。我认为他不会这么做。在你眼里斯莱特林都是烂人和大恶棍不是吗?”她扬起眉毛。

不过这次德拉科让她失望了。

麦格教授威严地站在门口,这下大家都得被关禁闭。

爱丽丝十分愤怒地盯着马尔福,都是因为他,自己研究魔药的时间都没了。马尔福似乎也不太高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希望爱丽丝跟那群格兰芬多走得太近。

“马尔福先生,你也是。”麦格教授说。“虽然你是好意。”

爱丽丝这边的人高兴极了。德拉科,多嘴可是会害死你的,爱丽丝边讥笑边想。

禁闭内容是跟海格去禁林找一头受伤的独角兽。

“不算太坏,我一直很想去禁林。”


格兰芬多休息室里,韦斯莱双子准备开始夜游了。他们听其他夜游的狮子说,罗恩和赫敏都没回休息室,在学校里也没看见他们。

“他们准是和爱丽丝在一块。”弗雷德说。“小罗尼翅膀硬了,违反校规比我们更猖狂了。”

乔治看起来不太高兴:“为什么她老是和罗恩在一块。”

“你还在担心我们的罗尼小宝宝早恋?”弗雷德哈哈大笑,“得了吧兄弟。她可是斯莱特林最凶的毒蛇,还有老蝙蝠!要是想死的话小罗尼可以试试看。”

“有道理。”乔治思索了一下,然后也开始笑,“得让他吃吃苦头。反正家里少一个孩子也是没区别的!”

然后他们从塔楼的窗户上看到,海格带着一大群人进了禁林。

“那好像是爱丽丝啊。”乔治说。

“全是些一年级,罗尼和格兰杰也在,还有那个马尔福和凯瑞。”弗雷德大为惊奇,他和乔治之前可偷偷摸摸去禁林好多次了,不过都没深入。这下海格带着一群小崽子光明正大地进去,太不公平了。

“早知道我就晚出生一年!说不定我也能碰碰运气呢。”弗雷德说。“然后成一个比我小一岁,长得和我一样的大傻瓜?”乔治笑嘻嘻地接嘴,“毕竟和罗恩一起长大,可不会像和我在一块一样聪明。想想吧,巨怪弗雷德!多有意思。”

他们嘻嘻哈哈,差点引来费尔奇,不过他们逃跑的速度可快了。但乔治一只往禁林那个方向的窗户张望,就好像他能透过密集的树林看到爱丽丝他们一样。

“嘿,兄弟,想不想去禁林玩一把?”

两个红脑袋偷偷溜向了禁林。


“我爸爸要是知道我做这种仆人的工作,他一定会很生气的。”马尔福抱怨。

爱丽丝嫖了他一眼,觉得卢修斯叔叔就应该生气,最好是好好打他一顿。她去拉赫敏的手,马尔福看到之后表情更难看了。“反正我早晚也会溜到禁林来,早来晚来都一样。”她觉得无所谓极了,倒是其他人在夜晚的寒风中瑟瑟发抖。

海格给他们分了个组,凯瑞,马尔福和罗恩一组,赫敏,爱丽丝和海格一起走。

他们刚分开没一会儿,海格就听到一阵刺耳的打斗声。

“糟了,看样子动物朋友们还没休息!”海格一边说,一边快速地往声音来源那边走去。

“我们赶快去看看他们!”赫敏说。

爱丽丝还是拉着赫敏,但她的动作显得慢悠悠的:“我倒是希望他们三个被吃掉。”

这时,似乎另一边传来很小的一声惨叫,听起来像是马或者别的什么动物。

“赫敏,我们去看看那边。”她转身就想往那边走。赫敏有些犹豫:“禁林里很危险,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跟上海格为好。”

“别担心,赫敏。海格来了我们肯定就去不成了。我会的恶咒比你会的魔咒还多。一点小动物伤害不了我们。”爱丽丝向那边跑去。赫敏犹豫了一下,也跟了上去。


“她这种行为明明就是个格兰芬多!分院帽出问题了吧!”赫敏在心中念叨。

“瞧吧,赫敏,我们找到它了。”爱丽丝停了下来,看着那头受伤的独角兽。不对,独角兽后面有一坨黑乎乎的东西。那个黑影贪婪地吸食这独角兽脖子上的血液,一滴滴银色的液体滴在了地上。

“天哪!”赫敏发出惊叫,捂住了嘴。那个黑影注意到了她们,它缓缓地抬起头,嘴角还流着独角的血。

“赫敏,跑!”爱丽丝迅速抽出魔杖,杖尖指着那个东西。

“可是爱丽......”

“跑!我马上就来,去找海格!”爱丽丝紧盯着那个东西,她看出来那个玩意身上有非常强大的黑魔法,她目前是肯定赢不了的。

赫敏跑开了,她一直不停地回头张望。

“好吧,让我们看看你有什么本事吧。”爱丽丝低声说,她在思考如何能从这个东西这里全身而退。


赫敏一边跑一边喊着海格他们,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然后她一头撞在两个身体上。

“噢,格兰杰,你在这里干什么,其他人呢?”其中一个问,“是的,我们是偷偷溜出来的。”

“爱丽丝......我必须找到海格!”赫敏脸上都是汗。

这时候另一个快速地往赫敏跑来的方向冲去:“弗雷德,帮格兰杰去找海格!”


“障碍重重!”她大喊,黑影重重地撞在屏障上。

“你少在这里装神弄鬼,我可不会怕你这种鬼东西!”她对那个黑影喊,但她的手其实有些发抖,但她必须坚持到赫敏找到海格。

黑影突然冲破了屏障,向她冲过来,她已经准备使用以前偷偷从爸爸那里学的神锋无影了,就算那个东西要杀了她,她也绝对不会让它好过。

“神锋...!”她还没喊出来,另一个声音喊了出来:“铠甲护身!”

黑影撞在了一道空气墙上,它尖叫着飞开了,爱丽丝隐约看到有一张蛇脸,还闻到一些血腥味和.......大蒜味。

“乔治•韦斯莱?你怎么在这里?”

乔治转过身,把爱丽丝狠狠地抱了一下。她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刚刚乔治才帮了她一把(她不认为是救,因为她完全相信神锋无影咒能给它点颜色看看)。算了,无所谓。


“爱丽丝!”海格的声音响了起来。

她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又理了理头发:“我没事,赫敏还好吗?”

“她没事,她吓坏了,让我赶快过来。天哪...那是独角兽吗?可怜的家伙!”海格说。

爱丽丝手上有些擦伤,其他倒没什么大事。但赫敏她自责极了,她觉得自己不该先走,而是该发了信号就帮爱丽丝。

“噢,赫敏,你看,这都是些小伤口!随便弄点魔药就好了。”她不停地安慰赫敏。

“爱丽丝,你看到是什么杀了独角兽吗?”

“一团黑影,似乎有一张蛇脸。没看清楚是什么就飞走了。”她没把话说完,她决定告诉爸爸。还有赫敏他们,这样就能证明自己的爸爸不是坏人了。不过大蒜味让她想起来了某个人。


————————

to be continued.

(乔治终于抱到爱丽丝了,可喜可贺【草)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