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質糖類

微博:屁屁锌上痣,扩列看最新一条文章,图几乎已删

【爱丽丝•斯内普与魔法石/斯莉】no.11万圣节的巨怪

ooc致歉!

魔法石事件之后才是爱丽丝真正成为伏地魔的敌人

(感觉爱丽丝和赫敏才是真爱(草))

爱丽丝相关延伸企划筹备中55555

感谢您的喜欢~~!

————————分割线——————

爱丽丝对波特没受惩罚还当上了找球手的事非常不满。

与她反应相同的还有赫敏,双胞胎(看来他在格兰芬多也不是很受欢迎,弗雷德表示他简直想直接把游走球往他头上打)。罗恩显得很中立,他最近和凯瑞走得很近。

而凯瑞呢,他现在又有了炫耀的资本,他每天都在向大家讲述这他那惊心动魄的故事。即使事实非常无聊。在他的描述中:马尔福不停地向周围的人胡乱施咒,连娇弱的爱丽丝小姐也被他的咒语击中了。他为了大家挺身而出,英雄救美,阻止了马尔福,还被麦格教授选为找球手。

这个愚蠢的故事显然招来了斯莱特林们的鄙夷拉文克劳也对他爱搭不理,就连部分格兰芬多都不太相信他的故事。但爱丽丝还是严重地受了这个该死的故事的荼毒。总有八卦的赫奇帕奇问她是不是爱上了凯瑞。

“滚开,愚蠢的赫奇帕奇,要是你不想后悔活着,就从我面前闪开,然后闭上你的臭嘴。”这时候的爱丽丝像极了斯内普。她简直想杀了波特。

凯瑞简直像苍蝇一样骚扰着她。他不停地吹嘘着自己一定能为格兰芬多赢得奖杯,并为斯莱特林连续七年的学院杯的即将丢失感到“惋惜”,不知道太是真糊涂还是假糊涂,这位小姐就正是斯莱特林的女神,还是斯莱特林院长的女儿。

她再也忍不了了。

“爸爸,我要杀了波特。”爱丽丝对斯内普大声抱怨。

斯内普挑挑眉:“爱丽丝,我十分赞同你的想法。真可惜就算是对最蠢的蠢蛋也不能使用不可饶恕咒。”

“......那我要当斯莱特林的找球手。”爱丽丝突然说。

“我可不记得你什么时候对魁地奇有什么兴趣,爱丽丝。”

“事实上,我想给波特一个教训。让他知道他的技术是多么拙劣。”她说,“我讨厌他。所以我得让他知道,斯莱特林可不是好惹的。”

“......”斯内普沉默了几秒。

爱丽丝接着说:“我只想让他知道他到底几斤几两。我还是不喜欢这玩意,参加一次我就退出。”

她顿了顿:“爸爸,如果你不让我去,我就把你说的不可饶恕咒的部分告诉妈妈。”

“好吧,爱丽丝。”他最近忙着盯着某个人,没办法回家陪莉莉。如果莉莉再知道他想对一个孩子用不可饶恕咒,那他就完了。

“就这一次。”

一个晴朗的下午,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魔咒课。弗利维教授教大家用漂浮咒。这对爱丽丝来说太简单了,她早就跟着斯内普学会了很多魔咒。

她一下就让羽毛飘了起来。弗利维教授连声夸赞她。

德拉科小声问爱丽丝:“爱丽丝,你是怎么把那破玩意弄上去的?”

爱丽丝其实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她很轻松就做到了。一向能完美应对各种事情的她这时候变得支支吾吾:“额...应该是念念魔咒...什么的,就能飞了......大概吧。”

一旁的罗恩大声喊着咒语,疯狂甩动魔杖。凯瑞在旁边大笑,丝毫不在乎自己面前的羽毛。

赫敏拦住罗恩:“停停停!你是要戳瞎别人吗?应该是'羽加迪姆•勒维奥萨',不是'莱维[奥]撒'。”

“好吧,你这么能干,你来试试啊。”罗恩和凯瑞几乎是同时喊出。

赫敏白了他们一眼:“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羽毛立刻从桌上升了起来。

弗利维教授拍着手夸奖了她。

罗恩显得烦躁极了。

“怪不得大家都受不了她。”罗恩对凯瑞抱怨。

“是啊,那姑娘怎么回事。”他们有一句没一句地讨论着。罗恩接着说:“怪不得她没什么朋友。以前我还没发现,她可真是个噩梦。”

然后罗恩就感觉自己被撞了一下,是赫敏,她似乎在掉眼泪。

“你们以为你们在干什么?!”爱丽丝冲上前说,“这又是什么?欺负一个女孩子?真是越来越值得称赞了。”

罗恩被这么一吼,怔住了。凯瑞挠挠头,显得很疑惑,但随之又改变了他的态度:“斯内普小姐,我们只是讨论了一下她上课时对罗恩的吼叫以及为什么她没有什么朋友。”

“不好意思,而我就是她的朋友。而波特,你让人恶心。”爱丽丝厌恶地盯着他们两个,“罗恩,她又怎么你了吗?你本来就有错误,她不过是给你指出来。我是看在之前我们是朋友才愿意跟你说这么多。你不要受波特这种人的影响。”的确,她要不是之前对罗恩印象不错,她可就直接用恶咒了。

她头也不回地走了,朝赫敏跑走的方向冲过去。

晚餐的时候,赫敏还没来。

爱丽丝经过格兰芬多的长桌的时候被罗恩拦住了。

“你这样说她的确太过分了。我去劝过她,但她还是一直哭,一个下午!罗恩,你必须得对她好好道歉。你不会想成为波特那种目中无人的巨怪的。”

凯瑞注意到爱丽丝在这边,他快速挪了过来。

“那么请让开,我得给她打包一点东西,她回公共休息室之后可不能饿着肚子。”她冷冷地说。

罗恩被说过之后似乎也有点内疚,他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座位上。

当大家准备开始吃饭时,奇洛教授突然冲进礼堂大喊:“巨怪!地下室里有巨怪!”然后他到在地板上,晕了过去。

一秒钟的沉默之后,礼堂瞬间乱成一团。几乎所有学生都开始尖叫。

邓布利多让级长们带着学生们回宿舍,老师们都往地下室。

爱丽丝看到爸爸从后门出去了。凯瑞也看到了这一幕,他偷偷摸摸地溜了出去。

“你在等什么,爱丽丝?我们快回休息室。”德拉科着急地说。

爱丽丝在担心赫敏,她不知道!她转身准备往女盥洗室去找赫敏。德拉科一把拉住她:“爱丽丝,你干什么。快走。我们可不希望遇到那种丑东西。”

“不行,德拉科,赫敏还在那边,我得去找她。”爱丽丝皱着眉甩开他的手,然后向那边跑去。

“那个格兰芬多泥巴种?太不值得了。”德拉科仿佛在自言自语,“我可不希望......”马库斯催促他赶快走,他也闭上了嘴。

当她经过格兰芬多的队伍时,罗恩又拦住了她:“爱丽丝,你干什么。有巨怪呢。”

“赫敏!”爱丽丝愤怒地喊着,“你和那个波特!为什么要惹她生气。如果你们不说那些话!如果她有什么事,你就完了,韦斯莱。”她推开罗恩气愤地跑走了。罗恩迟疑了一下,也跟了上来。

“还有我!我应该跟她在一块的!我真蠢。”她大骂自己。

“你来干什么?”爱丽丝不屑地问,“你不是觉得她自高自大吗?你不是准备和波特同流合污吗,也许你觉得她被巨怪吃了才好。”

“对不起...”罗恩支吾着,“我不是......”

“嘘。”爱丽丝捂住了他的嘴。她看到走廊尽头有一个巨大的身影。

“还好不是冲这边来的。”罗恩舒了口气。

“闭嘴,笨蛋。它朝盥洗室去了!赫敏在那里。”

赫敏刚刚从隔间里出来,就看到她面前站着一只巨怪。

她吓坏了,发出一声尖叫。可这似乎激怒了巨怪。它挥舞着木棍,把隔间都打的粉碎。

赫敏尖叫着缩到了墙角,她正准备祈祷自己能活下来时,爱丽丝冲了进来。

“昏昏倒地!”她刚进来就对巨怪射出一个魔咒,但是好像对这只巨怪不起作用。

“倒挂金钟!”她又快速喊出咒语,巨怪的脚抬了抬,它太重了,这对它也不起作用。它似乎更加愤怒,举起木棍向赫敏那边打去。

“看这儿!笨蛋,老娘在这!”爱丽丝迅速吸引了巨怪的注意力。她知道巨怪有很强的魔抗属性,那么只能物攻了。

“障碍重重!”她暂时阻止了巨怪挥过来的木棍。爱丽丝迅速从地上的碎石捡起了比较尖利的一块,对它施了个变形咒,它变成了一把小剑。

“罗恩,别在那里傻站着!不怕魔法,就给它来点硬的!”

罗恩一时慌了神,他不知道如何是好,他连最简单的咒语都学不好!又怎么能敌过巨怪呢。

他回过神时爱丽丝已经在巨怪身上了。但她可不擅长拿剑和巨怪搏斗!她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罗恩着急坏了,他绞尽脑汁,终于喊出了一句咒语:

“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

巨怪手上的木棍飞了起来,慢慢飘到他的脑袋上,然后重中地砸了下来。

巨怪倒了下去。

————————————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